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青春学党史 红色大寻访
南通开放大学开展暑期三下乡云实践
2022-08-05 08:43:00  来源:南通日报  

8月2日,南通开放大学中等教育部启航志愿服务队开展以“青春学党史 红色大寻访”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云实践活动。志愿者通过线下实地寻访,线上云直播形式,带领其他同学参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志愿者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直播方式,对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红色文化馆进行了介绍。参观过程中,队员们邀请馆长对馆内陈列的文物史料进行讲解,与线上的同学们进行互动。

参观完红色文化纪念馆后,另一小组志愿者带领学生参观了南通启东施简烈士纪念馆。两位志愿者学生为大家讲述了施简的革命斗争故事。

此次“青春学党史 红色大寻访”云实践活动,各小组成员利用“云游”方式开启了一场“与历史对话”的红色实践之旅。云实践让志愿者成为革命故事的记录者,红色文化的主讲人,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记者王全立 通讯员钱丹丹)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