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召开家风建设交流研讨会
2022-08-16 08:54:00  来源:江海晚报  

15日,市纪委监委与市妇联联合召开“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家风建设交流研讨会,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参与研讨。

去年以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及《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全市近百名党员领导干部书面交流了家风建设心得体会。南通市纪委监委坚持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局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先后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家风建设专题讲座、领导干部家规家训征集、“江海好家风”朗诵作品征集、“照亮我的人生路”家风故事征集等活动,高标准规划建成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构建“一核四路一地图”的廉洁教育全域布局,从活动开展、阵地建设、品牌打造和理论研讨等方面将家风建设引向深入。

活动现场,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成云雷从传统家风故事入手,作了《中华优秀家风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向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生动阐释了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和影响力。8名领导干部及家属代表现场分享了家风建设收获和感言。

活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结合南通即将出台的实施方案,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表率。并持续创新载体、整合资源,着力构建家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一批“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家风宣传教育活动,以好家风为养料,不断厚植清廉沃土,凝聚廉洁南通正能量。

(记者丁威程 通讯员缪宇泉)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