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一面锦旗背后的爱心故事
2023-01-18 09:22:00  来源:南通文明网  

1月17日,家住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学士府小区的居民杨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赠送给南通天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感谢公司保洁员王如英拾到物品及时归还的高尚行为。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1月6日,南通天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士府小区保洁员王如英按正常工作程序在小区内进行地面保洁服务,当她行进到学士府11号楼北门卫处外面的路上作业时,突然发现地面上有1只黑色的双肩包,她立即将这只双肩包检起来,在原处等了会没有人来领,她就立即交给了公司物业保洁主管。大家打开双肩包看到包内有3只手机、数张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心想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公司学士府管理处人员通过查找包内是否有联系方式和线索,几经周折,终于与家住12号楼的失主杨先生联系上。当时已经非常着急的杨先生得知自己遗失的双肩包失而复得,非常感动。他来到公司学士府管理处取包时,紧握着公司员工的手,一再感谢公司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

公司董事长赵进荣得知此事,立即在第一时间通过公司管理微信群表扬了员工王如英,希望大家以王如英为榜样,切实落实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工作要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服务好业主,服务好小区。他说,我们公司的员工思想觉悟高,像这类拾金不昧的事情经常发生,他们捡到物品总是第一时间报告公司,千方百计与业主取得联系,让焦急万分的业主得到安慰,让遗失的物品尽早回到失主手中。公司服务的三里墩花苑等4个居民小区还有许多关心业主服务业主的感人事迹。

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小英说,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绝非偶然,与公司党支部、行政平时加强对员工思想教育,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我们经常组织员工进行学习,树立服务第一业主至上的理念,紧紧围绕公司“红色物业和谐小区”品牌建设和理念,将员工的培训和学习坚持下去,全力打造公司服务品牌,服务好每一位业主。

(作者季永健 马美霞)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