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翰墨飘香 慰问情暖
2023-01-18 15:27:00  来源:江海晚报  

17日,南通市文联组织南通文艺界走进海安市李堡镇蒋庄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现场,市文联主席姜平与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勇向蒋庄村先进代表——最美好婆媳徐秀兰、于桂兰,最美保洁员储有留,最美小组长周福来,最美志愿者孙玉波等赠送了字画。市文联副主席宋红鑫、市作协主席储成剑向蒋庄村赠送与本土风俗人情相关的书籍。“这是对我微不足道的一点工作的极大褒扬。”孙玉波激动道。

春节将至,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孙淼、杨谔、周时君等书法家即兴书写“福”字和春联,为当地百姓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村医周克富说:“市文联把文化活动送进家门口,把春联和福字送到我们身边,我们感到很高兴,也很幸福。”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海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承办。

(记者杨镇潇 通讯员周蓉)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