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小哥们的理论学习走新更走心
新城桥街道开展灵活方式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02 10:07:00  来源:江海晚报  

“外卖骑手由于工作原因难以集中学习,现在街道给我们提供这种灵活学习方式,学习答题、奖励兑换,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淮安川普美团南通站站长秦西玉说道。

2022年以来,新城桥街道在“崇川·小蜜蜂”加油站设立学习角,开展点餐式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新就业群体。街道在“学习角”开设小课堂,公布课程表,通过关键字解说、一问一答等形式,分批次组织开展学习。外卖骑手可根据工作安排,灵活点餐参与学习、答题,依据参与次数和答题情况还可兑换学习奖品。

朝晖社区制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菜单,包括“读报告原文、关键词解读”等内容。菜单内容简短精悍,由社区在职党员、流动党员轮流值守,随到随点,每次课程约15分钟,让新就业群体在休息时就能学好。

“作为一名快递行业的在职党员,平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够及时参加组织生活,现在社区有了学习菜单,我们在工作间隙就能学到知识、知晓国家大事、学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时政要闻等,确实不错。”顺丰速递的党员单迪宇在参加朝晖社区党员冬训时说道。

(作者席海涛)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