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安 > 正文
文明实践暖新春丨套餐送福,和美西场牛气来!
2021-02-24 10:44:00  来源:江苏海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为了让百姓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西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送理论、送健康、送文明等系列活动,将幸福快乐送到百姓身边,助推文明过节、健康过节、安全过节。

书记宣讲到一线 理论宣讲入心田

“今年公司效益怎么样啊?目前生产计划安排到什么时候了?”2月6日,西场街道党工委书记、文明实践所所长金山存深入一线,来到职工身边,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工资待遇、春节安排等情况。金山存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技兴企等主题宣讲,激励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在装有口罩、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的健康大礼包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疫情防控不可少 安全平安才是福

“春节临近,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发出如下倡议……”近日,在“文明实践冬训课 托企腾飞科创行”西场街道党员冬训微课堂“满天星”进车间活动中,南通市劳模谭全胜发出疫情防控倡议,倡导职工春节期间选择安全健康出行方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在海过年,云上拜年。

留“海”贺新春 一起向前“犇”

“现在科技发达了,要是想家了随时可以随时跟家人进行视频,等疫情过去了我再回家与他们团聚。家里人听说企业给我们生活起居都安排好了,更是放心我在海安过春节了!”来自四川的唐祖海笑着说道。西场街道留“海”人员还现场拍摄了新春祝福视频,为广大留“海”人员送去了满满的新春祝福。

点亮“童”心 助梦同行

为丰富留“海”人员子女的寒假生活,让他们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西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点亮‘童’心 助梦同行”系列活动。活动现场邀请抗战老兵、乡贤能人进行红色故事讲述、书法教学、喜迎牛年猜灯谜等活动。小朋友们时而端坐着认真听讲,时而积极踊跃参与猜灯谜,时而问爷爷这个“福”字是什么字体啊?现场不停地传来阵阵欢笑声……

责编:海安市实践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