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门 > 正文
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2021-02-26 13:3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了迎接元宵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业主、住户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之间的交流,2月24日晚上,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海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城北社区、蒙阳物业承办的“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活动在北海·幸福苑小区广场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有文艺表演,还有猜灯谜、DIY制作小灯笼、做元宵等节日民俗环节。

(图片来源:海门街道)

(图片来源:海门街道)

动感的串烧舞蹈《牛年大吉》拉开了活动序幕,舞蹈演员们青春洋溢的舞姿,给夜晚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不少热量,大家看完直呼“再跳一支”。接着,奶奶辈们的中国木兰拳《桃花幽香》,更是得到现场阵阵掌声,飒气的身姿,铿锵有力的步伐,丝毫不输年轻人。社区的网格员们也不甘示弱,带来了诗歌朗诵《学会感恩》。最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带来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来源:海门街道)

(图片来源:海门街道)

接着是猜灯谜环节,工作人员提前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一根根红绳上系着串串喜庆的红灯笼,灯笼下悬挂着各式各样的灯谜。社区李阿姨拉着小孙子的手说:“人在草木中是这啥谜语呢?”“是个“茶”。”现场居民们互帮互助,其乐融融,一片祥和喜乐。

(图片来源:海门街道)

活动到了尾声,阿姨们把现场亲手做的汤圆下锅煮熟,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送到了居民、老人们手中,居民们边品尝着甜甜的汤圆,边连声说“这次元宵节活动又感受到了邻里间的温暖,太开心了!”

(图片来源:海门街道)

责编:海门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