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赣榆“小喇叭”防控宣传队接地气贴民心
2020-02-12 15:24:00  来源:赣榆发布  

“大家伙注意咯:新冠肺炎很厉害,传播起来非常快;家庭聚会别再搞,聚众打牌更危险;左邻右舍莫串门,蹲在家里最安全……”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宣传部成立疫情防控“小喇叭”志愿宣传队,他们手持小喇叭分三组分别走进青口镇的12个社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信息动态,为辖区居民送来疫情防控的关爱和温暖。

宣传队志愿们身着红马甲,通过跟社区干部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掌握民社情,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对垃圾桶、公厕等处进行督查,对市民外出不戴口罩等行文及时劝导。

跃进社区73岁的党员志愿者房树安跟记者说到:“为了大家平安,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在卡口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排忧解难,共同维护社区疫情防控,为了大家舍小家,让居民更好过一个团圆节,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做到牺牲在前享受在后。

疫情防控小喇叭志愿宣传队全天候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宣传疫情防控形势和自我防范知识,形成强大的舆论宣传声势,小广播大作用,宣传内容通熟易懂接地气,效果显著,牢记社区群众心间。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