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志愿者为赴鄂医务人员子女送温暖
2020-02-24 09:26:00  来源:文明连云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病毒,有一批舍小家为大家、甘当放弃与家人团聚的“逆行者”,他们奔赴一线,勇斗病毒,彰显大爱,筑起了抗击疫情的一道道防线。连云港市灌南县扬州路实验学校一(9)班周周的妈妈张春兰和三(8)班薛子轩的妈妈祝芳芳,是县第一人民医院的护士,当疫情来临,她们毫不犹豫地主动请缨,奔赴武汉。

  

  “她们就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勇士,她们承担着救死扶伤的重任,勇于做最美的逆行者,他们的孩子,也是我们的孩子!”当得知学校两个孩子的家长张春兰、祝芳芳已经奋战在湖北战“疫”一线时,该校迅速成立由孩子所在班级班主任、任课老师、心理教师和行政班子成员组成的“守护者”志愿服务队,为这两个孩子量身定制学习辅导、心理教育、居家生活指导方案,同时提供了“一对一”重点关怀和帮扶,和孩子保持密切的联系。了解孩子们的需求和困难,定期提供课业辅导、心理疏导等专项服务,对孩子的心理健康、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关爱。

  

  “你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我们所有老师定会全力以赴,做好你们的坚强后盾,照顾好你们的孩子,解决你们的后顾之忧。你们奋战你们在前方战‘疫’,我们在后方守护,我们始终‘战’在一起。”“守护者”志愿服务队纷纷表示。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