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种下希望,收获美好,赣榆大地披起绿装
2020-03-12 20:57:00  来源:红榆伞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疫情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今天是植树节,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连云港市赣榆区各单位一起外出植树,种下希望,收获美好。

3月12日上午,赣榆区区长吕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班庄镇吴沟村马山植树点参加植树活动,为春天的赣榆大地增添一片盈盈新绿,引领带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青山绿水成为赣榆最美底色。

赣榆区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以春季绿化造林为契机,因地制宜、狠抓落实,国土绿化工作不断提升。全区迅速行动,种下“战疫树” ,播撒新希望。

厉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中国好人张峰林、殷自玉,省道德模范仲济民,市网络善行榜评比获得者李传友,区道德模范李淑娟等先进人物,及部分居民五十多人,来到该镇旭晶德善林,义务栽植香樟等珍贵树种三百多棵,三个多小时的活动,为全镇的植树活动热身,也为该镇的植树高潮开锣。

石桥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活动。石桥镇干部群众志愿者齐聚苏岭村和东温庄村开展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计划栽植绿树苗10万株,绿化面积将达到500亩。 植树现场,所有机关干部和群众志愿者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气氛热烈,配合默契。

青口镇组织干群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春季绿化活动,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创建全国森林城市贡献力量。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镇上下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抓实抓细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发展大盘稳定。

黑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到黑林彩虹公路开展植树节活动。

经济开发区丝路小镇内,园林工人们正在栽植苗木、培植新绿,共栽植各类苗木1500余株。虽然疫情笼罩了一整个寒冬,至今仍没有完全散去,但是他们却始终没有闲着,每天在做好日常消毒防疫的同时,坚持植树造林,坚持用汗水一扫疫情阴霾,带来绿色希望。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