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这59人,我们等你回家!
2020-03-18 09:07:00  来源:文明连云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各地驰援医疗队将分批离开.根据安排,3月17日,41支国家医疗队3675人将踏上返程。这批医务人员在湖北武汉期间,共支援当地14所方舱医院、7所定点医院。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派出330多支医疗队、4.2万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

因为同根,他们千里驰援不舍昼夜;因为同乡,我们倍感自豪时刻牵挂。

2月2日,连云港市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5名医护人员飞赴湖北,投身战“疫”最前线。

4批次、59名医护人员,他们用自己的医护精神与汗水,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努力迎接2020年的“春暖花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是这样一群和死神赛跑的人,他们是父母,是妻子,是丈夫,是儿女……

但在疫情面前,他们是身着白衣战袍的“战士”。这里的每一个名字,都闪闪发亮!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