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送上“疫”外惊喜
2020-03-26 09:26:00  来源:文明连云港  

为更好地感恩、关爱援鄂医护人员,连云港市响应省文明办号召,在他们生日到来之际,积极组织志愿者,将生日贺卡、鲜花、蛋糕卡等慰问品专程送到他们家中,为“最美逆行者”和他们的家属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硬核援鄂,暖心慰问

3月12日上午,灌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携鲜花、贺卡、蛋糕卡,慰问了我县援鄂医护人员祝芳芳、高梦静、朱影家庭。

祝芳芳的丈夫薛华国是灌南县高级中学高二年级班主任,祝芳芳援鄂以后,薛华国只能一边照顾两个孩子,一边给学生上网课,薛华国表示,困难是暂时的,能克服的,只要全国抗疫胜利,再大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对自己妻子的援鄂行为全力支持。

祝芳芳丈夫

高梦静的父亲高怀忠,对于女儿援助湖北感到自豪,为女儿的英勇行为感到骄傲,希望在这个春耕备种的时节,自己的女儿也能收获满满。

高梦静父亲

朱影的父母是李集镇社区工作人员,疫情期间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朱影的母亲王树娥表示,虽然相隔很久才能和女儿视频通话一次,但是女儿这次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令她感到十分自豪。

朱影母亲

硬核援鄂,别样庆生

3月19日上午,海州区志愿者来到骆继业、李春华、王祥3位援鄂医护人员家中,为3月过生日的他们送去生日贺卡、蛋糕和慰问品。

骆继业家人

李春华家人

王祥家人

在驰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中,工作人员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支持配合抗击疫情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医护人员在一线与疫情做斗争,离不开家人的默默付出与支持,叮嘱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安心迎接他们平安归来。

硬核援鄂,隔空祝福

3月16日下午,高新区志愿者带着生日蛋糕和鲜花,来到援鄂医生郭祥君的家中,和他的妻子儿女一同隔空为奋战在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他送上生日祝福。 郭祥君是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的一名医生,自2月9日支援湖北以来,已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四十多天,危急时刻的奉献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陪伴。为此,高新区对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开展生活物资代购、子女学业辅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对一线医务人员家庭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援鄂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迎危而上,他们为大家舍小家,投入到紧张的防控疫情战斗之中,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体现的是为国家和人民分忧的精神。他们安心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们的默默支持,亲爱的援鄂医护人员和家属,向你们致敬!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