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中院举行“江苏省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2020-03-26 09:21:00  来源:文明连云港  

3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江苏省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惠茜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市中院揭牌。

在获评省级文明单位殊荣的征程中,市中院始终坚持文明创建与中心工作同部署,依托职能优势和特点,大力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基础,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树立司法系统行业文明的崭新形象。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市中院天平之光志愿服务队70多名志愿者投身文明城市创建联建社区,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生动展现了市中院干部职工在文明创建中的实践担当。

2020年,是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三年行动“决战决胜”之年,也是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考年、交卷年。近年来,连云港市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行业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云开正值春风早,催作文明遍地花。创建号角已经吹响,市文明办将继续带领各级文明单位深度融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部署,突出抓好文明城市联动共建投入、文明志愿服务行动、行业文明服务提升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奏出文明最强音。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