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风雨坚守,创文不停歇
2020-07-27 17:05:00  来源:徐圩新区  

7月22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江苏省测评组赴连云港市开展实地考察,为高质量做好省测准备工作,决战决胜创文攻坚战,徐圩新区后备人才双创突击队奔赴一线,组织协调徐圩街道、186大队、徐圩投资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在张圩社区、幸福家园、徐圩街道、板徐路及周边区域,开展包片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责任单位,立查立改,现场督促整改到位。

在风雨交加中,后备人才双创突击队队员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随身携带清洁工具,及时清理散落在道路、社区、楼道内的垃圾,规整不规范停放的车辆,对各自所负责片区进行地毯式排查,不忽略任何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

风雨不足以成为推进双创工作路上的阻碍,而是更加坚定了后备人才们全力做好双创工作的决心。在雨中穿梭于各个点位的他们,组成了徐圩新区双创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用脚步丈量徐圩,在坚守中提高质量,创文不停歇,奋战不松懈。

徐圩新区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