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花果山下读书会成立
2020-07-27 11:36:00  来源:连云港人文  

7月24日上午,作为第十届江苏书展连云港分展场的重要活动之一,连云港花果山下读书会成立启动仪式举行,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活动。

花果山下读书会得到了全国著名学者、作家的祝贺和支持,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朱永新、茅盾文学奖得主徐则臣等作为嘉宾通过视频向连云港花果山下读书会成立表示祝贺。

仪式上,花果山下读书会筹备组牵头人蔡骥鸣作发言,读书会成员代表鲍向阳发言,市著名书法家陈凤桐先生踊跃为花果山下读书会题词。

为了丰富本届花果山下读书会启动仪式,花果山读书会成员、青年学者张永义为读者讲授《李白的诗意人生》。

本届书展期间,连云港各分展场共筹备了优惠购书、阅读分享、名家讲座、直播带货、朗诵表演、经典共读、走进村社等7大类110多项活动,现场展销图书1万余种,为市民奉上一场线上线下融合的书香盛宴。

连云港人文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