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教育服务进社区,同创东海文明城
2020-07-28 10:24:00  来源:东海县文明办  

7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东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创文办联合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城管局、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牛山街道科苑社区、花园社区走进锦程佳园生活小区开展“创文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重点由教育局开展了“教育服务进社区,同创东海文明城”活动,结合了当前中小学入学情况开展了中小学新生报名问题答疑、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资讯活动。同时,其他几个单位也采用了垃圾分类现场展示、现场心理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文明出行、心理健康宣传和法律常识等创文知识。

此外,本次活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参与“创文进社区,共创文明城”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群众家中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引导群众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年是东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动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城市创建大潮,提升市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大力营造“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东海的文明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东海县还将会持续开展创文进社区主题活动。

东海县文明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