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寻访爱国印记,争做红色好少年
2020-07-28 10:50:00  来源:东海县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7月中旬,连云港市东海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教育局、县文体广旅局开展“寻爱国印记”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为寻访活动、知识测试和表彰奖励三个阶段。安峰山烈士陵园、东海科技馆、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等十个省、市、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设为本次爱国印记寻访点。活动面向全县中小学生开展,对寻访活动完成出色、测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将授予“红色好少年”称号。

寻访活动在暑期首日即迎来高潮,十个寻访点当日接待人次超千人,参观主要方式有学校组织、家长组团和家庭自主前往。

活动受到广大教师、家长的普遍欢迎和认可,大家一致认为寻访活动以一种孩子喜爱的方式,在全县掀起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热潮,让孩子在参观浏览中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孩子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体验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从小树立民族自尊心、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明确今后的学习和努力方向,树立为祖国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志向,为将来报效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海县文明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