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亲子共读见真情!江苏书展连云港灌南分展场持续发力
2020-07-28 10:57:00  来源:灌南V讯  

7月25日,江苏书展连云港灌南分展场亲子共读活动在灌南县新华书店海西讲堂举行,部分家长和孩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亲子共读是家长对孩子的一种家庭教育活动,不仅能培养孩子对阅读的兴趣,让孩子学到知识,更能促进家长与孩子的交流,培养相互感情。

活动中,来自县机关幼儿园的钱兰华老师应邀从什么是亲子共读、为什么需要亲子共读、如何进行亲子共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现场观众讲述了亲子共读对家庭关系、幼儿心理的帮助,希望家长朋友在家里要继续开展好亲子阅读活动,主动引领亲子阅读风尚,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一些家长和孩子也主动上台进行了亲子共读互动,共同分享阅读的收获,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受益很大。

讲师 钱兰华 说:“我们开展这次亲子阅读活动主要是因为现在很多家长忙于工作,缺少了很多与孩子共同相处的时间,通过这样一个亲子共读,不仅仅提升了孩子的智力,而且更多地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灌南V讯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