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致敬,连云港烈日下的“筑路人”!
2020-08-06 17:29:00  来源:灌南V讯  

烈日炎炎下,在连云港市灌南县公路部门修复204国道田楼集镇段公路,面对高温炙烤,工人们挥汗如雨、没有一丝懈怠,装载机、推土机、搅拌机一片轰鸣声,下料车、铺料铲车、压实机等齐声作响,一幅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8月4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组织工程施工及技术人员在204国道,对345省道以南约4公里的路段实施路面修复工程,争取尽快恢复路面平整与舒适,让群众出行满意,让车辆平安通行,保持良好的文明公路通行环境。

由于204国道交通量较大,重载车辆较多,致使灌河大桥以北田楼集镇段路面出现大量坑塘、网裂、下沉和油包,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也影响了车辆正常通行,群众反映较多。灌南县公路部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积极向上级争取立项,将204国道维修列入今年的维修计划,并安排技术人员进行调查与统计,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制订了详细周密的维修方案,坚持质量第一,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优质精品工程,本次修复工作从7月底开始,目前已恢复路况。

施工期间,公路部门安排路政管理人员负责交通疏导,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设置施工标志,注意安全与文明施工,尽量不造成堵车现象,最大限度地减小对正常交通的影响。

令人“避热不及”的高温酷暑天,恰是沥青摊铺的最佳时机,当施工高峰期与高温相遇,烈日下的修路施工现场瞬间成为炽热的“战场”。施工人员高温不下火线,责任点燃热情。烈日下的“筑路人”,辛苦了!

灌南V讯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