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行
2020-09-07 16:45:00  来源:东海县文明办  

9月5日,连云港东海县举办的“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行”活动。东海县交警大队和东海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的孩子们一起参与了活动。

身穿校服的学生们在交警的指导下,饶有兴趣地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跳棋比赛。在一个个数字的方格间,还印有一些交通安全知识。游戏中,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学到了一些交通安全知识。

在晶都大道与幸福路交叉口、晶都大道与牛山路交叉口等3个交通岗亭,交警还向学生传授、讲解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学生们还手持印有“齐心共创文明城 实践文明在晶都”的红色小旗,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纠正一些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引导群众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东海县文明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