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菜市场门口这些石球,不再是冰冷的路障
2020-10-14 17:20:00  来源:灌南V讯  

近日,在连云港市灌南县鹏城农贸市场门前,路障石球变得“花哨”起来,被绘上了各类图案,为市场的环境增色不少。

原来这是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了改善市场环境,把文明灌南的理念植入来往市民的心中,特意将这些原本冰冷的石球绘上优美的图案,写上创文的标语,让它们“活”了起来。12个彩球依次排开,一个个默默地散发出灌南特有的公益温度,无声地为文明灌南代言。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别嵌入春夏秋冬四季美景之中。意蕴丰富、生动活泼的涂鸦一经亮相,立刻迎来了过往行人的驻足观赏。

手绘石球不仅是灌南县鹏程农贸市场门前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变成了灌南市民文明行为规范的宣传阵地,以更直观、更接地气的方式引导群众、保护环境的同时,以点带面,倡导更多市民加入到文明灌南创建中来。

灌南V讯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