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云台农场拍了拍你:来一场农业生态游啊
2020-10-15 09:20:00  来源:今日海州  

秋天到了,给推荐大家一个好去处,到连云港云台农场感受田园风情!

这里是连云港云鼎农庄的一角,横亘的云台山脉环绕着绿色的庄园,尽情的奔跑嘻戏,让艳丽纯美的颜色清洗您的眼睛;尽情的呼吸,徜徉在这个如世外桃源般的庄园里,感受秋天独有的美。

进入前往云鼎农庄的路,是一条很漂亮的梧桐大道,微微泛黄的树叶,配上蓝天白云,很是应景。是时候来张美拍啦!也可以喊上三五骑友,来这里酣畅骑行一番,感受云台农场的清新和恬静。

这里青山碧水、群山环绕、小桥流水、空气清新,可以体验真实的农家生活,感受观光野炊、钓鱼赏花的闲适乐趣,体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农家生活,享受山清水秀、日月星辰的浪漫风光。

除了乡间田野,最不能少的当然是农家果蔬、生态肉类。云鼎农庄的所有果蔬及肉禽都是自家种植、养殖。这里的农副产品源于乡野自然,玩一圈回家带上一些,为家人好好的准备一桌餐饭,好吃又营养。

无论是亲子游、闺蜜约还是家庭聚会,云台农场都是您无需远行就能get的大热景点哦!

@小伙伴们,赶紧踏出家门,拥抱美好时光吧!

今日海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