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路南街道开展“文明时尚”舞蹈大赛
2020-11-19 09:13:00  来源:连网  

为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拉近社区邻里关系,近日,路南街道联合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化馆共同举办了“文明时尚 健康路南”舞蹈大赛活动,文艺爱好者、居民及街道工作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9点半,盐河巷天后宫广场热闹非凡,来自路南街道9个社区的100多名参赛队员列队整齐。舞蹈大赛在朝阳社区美好艺术团的《梦江南》中拉开帷幕,队员们穿着美丽的服装,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国家》《红色娘子军》《我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精彩舞蹈将比赛推向高潮,精彩的舞蹈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这些参赛队员都是路南街道各个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自发组织编舞、排练、演出,乐趣无穷。贾圩社区和谐之声艺术团也参加了这次比赛,团长骆祖红说:“舞蹈不仅丰富了我们退休的业余生活,让我们老有所乐,而且还能通过舞蹈来增强体质,促进我们的身体健康。”最终,和谐之声艺术团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路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齐晓云说:“今年以来,路南街道为加快文化事业发展,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以社区为平台,建设多个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同时依托各类文化活动艺术团体和文艺爱好者,举办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充分享受全民健身的成果。路南街道每个社区也都设置了乐龄生活馆、文化活动室,方便街道全民同乐,进一步丰富了街道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武娜通讯员 姚莉)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