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城市书房”来啦,随时随地感受书香氛围
2020-11-20 16:23:00  来源:赣榆宣传  

在连云港城市书房闲坐一隅捧书而读,享受书本带来的宁静温馨,不失为一种幸福。

城市书房作为连云港赣榆区委、区政府的文化惠民工程,对于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阅读需求、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文化品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日,赣榆区吾悦城市书房正式开放,这也是赣榆区首家城市书房。吾悦城市书房位于吾悦广场西南角,属于黄金地段,人流密集、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建于今年9月份。书房总面积80平方米,阅览坐席40位,配备了包括时事政治、社会科学、文学传记、自然科学、少儿图书等各类书籍1500册。

吾悦城市书房同时开通有声图书馆,读者只需“扫一扫”,即可畅享海量数字阅读资源,让不同年龄层的读者都体验到读书的魅力,并将根据读者需求不定期更换图书。

赣榆区吾悦书房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全民阅读、文明实践、便民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书房开放后交由“江苏省十佳阅读推广机构”彩虹岛阅读馆进行管理,不仅提供免费阅读、图书借阅等服务,还将开展公益讲座及读书会等活动,最大限度地丰富居民阅读体验,发挥城市书房的社会功能。

赣榆宣传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