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两所百年老校缔结深厚情谊——苏州市带城实验小学与连云港汤沟镇中心小学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2020-11-23 16:18:00  来源:灌南V讯  

近日,苏州市带城实验小学与连云港灌南县汤沟镇中心小学举行结对共建仪式,两所百年老校从此结下深厚情谊。苏州市姑苏区委教育工委、苏州市带城实验小学、灌南县教育局、汤沟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苏州市带城实验小学向汤沟镇中心小学捐赠了“微心愿”礼包41件、数学教具12套;灌南县教育局和苏州市姑苏区教体文旅委互赠书画作品。

带城实小数学教研组长、苏州市数学学科带头人屠鹃老师为汤沟镇中心小学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数学公开课。

课堂上,孩子们激情饱满、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程活动。屠鹃老师的授课,亮点纷呈,给与会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的教学研讨活动,两地学校数学学科老师对有关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

两地小学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共享教育资源,实现对口帮扶、相互促进的目标。

灌南V讯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