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落叶纷飞,连云港环卫迎来“最忙季”
2020-11-23 16:54:00  来源:今日海州  

近期,随着大风降雨降温天气的到来,连云港城区道路绿化开始进入落叶集中期。虽然徐徐飘落的树叶很美,但是却给环卫工人保洁增加了困难,环卫工人由此也迎来了“最忙季”。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道路的干净整洁,针对集中落叶问题,海州区城管局扎实做好秋季落叶清扫工作,做到落叶日落日清。海州区环卫处采取人工清扫+及时清运的方式联合作业,重点路段巡回清理保洁,合理增加安排清运车辆频次,确保落叶清运及时,减少落叶在路面的暴露时间。

据悉,海州区城区全年落叶约500吨,近期属于落叶高峰期,每日落叶约有8吨。近日降雨落叶被雨水打湿,不但难以清理,而且重量也增加了不少,这也给落叶清运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海州环卫处抽调了20多名环卫工人清理落叶,从早上6点一直到晚上10点多,南极路主路、辅路已基本清理完毕,人行道落叶明显减少。

据了解,面对骤然增加的工作量,环卫工人不但提前上岗作业,而且中午也不间断。轮流吃饭、轮流清扫,十分辛苦。

今日海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