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城市因你而文明——致全体市民的感谢信
2020-11-24 10:10:00  来源:连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2020年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参会代表,连云港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捷报传来,点赞声“刷爆”港城人的朋友圈!值此荣耀时刻,我们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市民、向关心支持和踊跃参与文明创建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文明荣光,铭刻着港城人集体光荣!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三年来,我们树立不甘落后、勇立潮头的追求,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决心,秉持“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的理念,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合万众之心,掀起了一浪接一浪的创建热潮。千个日夜洒汗水,三年蝶变舞翩跹。这份沉甸甸的荣光,凝聚着每一个港城儿女的辛勤付出,记录着每一位市民朋友的奋斗足迹,这块金灿灿的荣誉奖章属于全市人民!

首创功成,见证着港城人共同成功!全国文明城市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创建难度最大的,一轮创成,实属不易。我们不会忘记,社区干部包街巡巷,把工作做到每一家的灶头桌旁;公安干警和城管队员风雨无阻,创建第一线始终能看到他们的忙碌和坚守;环卫工人披星戴月,每个朝霞和黄昏都剪裁着他们劳作的身影;志愿者无私奉献,鲜艳的“红马甲”扮靓了大街小巷。我们更不会忘记,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倾情支持、踊跃参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奏响了一曲同心共创的文明乐章,汇成了一道城市最美的风景线。港城因你们而美好,港城为你们而自豪!

奋勇登攀,激励着港城人不懈攀登!2017年,连云港高水平创成国家卫生城市,极大振奋和鼓舞了全体市民的精气神。我们乘势而上、不懈攀登,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文明创建攻坚战。今天,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必将进一步刷新连云港的良好形象,必将进一步提升这座城市的美誉度和竞争力,必将进一步增强每一位港城人的自豪感和凝聚力,必将激励我们在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征程上续写新的辉煌!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再出发。文明创建是一场全民接力的长跑,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人民至上、突出常态长效,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凝炼城市精神、升华城市温度,把文明创建持续引向深入。希望广大市民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爱护家园,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用大家的双手浇灌文明之花,让文明的光华照亮连云港、温暖你我他!

中共连云港市委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3日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