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寒冬里的爱心接力赛 三百名职工献热血
2020-12-30 10:49:00  来源:连网  

为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日前,市交通控股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爱心传递、无偿献血展文明风采”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3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累计献血量达31200毫升。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当日上午8时,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自觉排队,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有序做好登记,并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测等系列体检筛查。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员,依次进入献血区或献血车,有序进行献血。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体验者。汽服公司出租汽车事业部欧娜从2012年第一次加入到集团无偿献血的队伍后,她就一次次地行动起来,并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同事、家人。她认为,无偿献血的行为具有正能量,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今年是我第九年参加集团的无偿献血活动,今天献了400毫升全血,希望通过自己的小小善举,带动更多的人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交通控股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热心公益性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献血活动,感觉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参加,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葛刘园 杨扬)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