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南京大学连云港校友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2021-02-05 10:28:00  来源:今日海州  

2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举行南京大学连云港校友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副区长于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刘娟,南大连云港校友会会长、江苏海洋大学教授刘平昌,区慈善总会会长颜景华,南大连云港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市公安局政治部老干部处处长张思山,南大连云港校友会副会长、执行会长、江苏港沃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曙光等参加。

活动现场,南大连云港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市公安局政治部老干部处处长张思山介绍了捐赠相关情况;南大连云港校友会副会长、执行会长、江苏港沃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曙光作了捐赠感言;市慈善总会接受了南大连云港校友会捐赠;南大连云港校友会的各位代表向社区一线捐赠了防疫物资,社区代表接受了捐赠。

据了解,南大连云港校友会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疫情期间奉献爱心,发动校友会成员筹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今日海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