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灌南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
2021-02-19 17:40:00  来源:灌南V讯  

正月初五是传统意义上的小年,连云港灌南县城乡到处都洋溢着浓烈的节日气氛。

当日下午,由灌南县音乐家协会、灌南县作家协会联合组织的“温暖新春”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灌南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义务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由县音乐家协会、作家协会牵头,广大文艺爱好者们放弃了节假日和家人团聚的机会,积极报名参加文艺志愿服务,为这个新年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整台节目形式多样,独唱、合唱、舞蹈、朗诵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热情讴歌了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讴歌灌南发展变化和幸福美好生活。歌曲《敢问路在何方》《我的爱人你可听见》《祖国之恋》,诗朗诵《汉韵海西,水秀惠泽》等文艺节目一次又一次地把演出推向高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学生文艺志愿者表演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在演出之前和节目中间,还进行了“扫黄打非”有奖知识问答。

本次活动在全体文艺志愿者共同演绎的合唱《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