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平明镇学党史办实事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
2021-05-10 10:59:00  来源:连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海县平明镇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围绕“学党史、记党恩、倡新风、我践行”扎实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平明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初心,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推进“学党史、办实事”。从群众感受最深的人居环境入手,组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对村里主干道、房前屋后等区域的卫生进行集中清理,给村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路过的村民对清理行动赞不绝口,很多村民受到感染主动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

民有所盼、我有所为。通过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各村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了村民环境保护意识。平明镇用群众的满意度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杨清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