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党史“码”上学 休渔不休学
赣榆为渔民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教育“大礼包”
2021-05-13 08:34:00  来源:新华日报  

“这个二维码真不错,用手机扫码就可以学习党史故事,把我们生产作业休息间隙的零散时间都利用起来了。”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渔民党员盛世代通过扫取“党史‘码’上学 休渔不休学”二维码学习党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全员覆盖,赣榆区启动“党史‘码’上学 休渔不休学”活动——只要手机扫一扫,即可随时随地学习党史,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提高党史学习的覆盖面和效率。目前,已进入伏季休渔期,赣榆区为渔民党员精心准备了党史学习教育“大礼包”,组织开展送学上渔港、上船头活动,让“码”上学走上码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同时,普及渔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渔业船舶安全生产知识,提高渔民安全生产意识和劳动技能。

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党史“码”上学的便利,赣榆区还将在涉渔相关村党群服务中心、农家书屋、乡村大舞台、小广场等地设置党史学习专属二维码展示牌;同时,继续组织年轻党员到农家、到船头开展送学活动,形成线上线下联动,让党员可听、可视、可参与。

(吉凤竹 华文倩 王国强)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