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行走的党史课”陪伴上学路
2021-06-08 08:50:00  来源:新华日报  

每天下午4点半,一辆橘黄色校车缓缓驶出连云港市灌云县沂北中心小学,车厢内就会传来嘹亮的歌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开讲了。

“我们每天上学放学途中会带领学生学习党史和红色文化,讲述革命先烈矢志不渝奋斗不止的故事,倡议大家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随车照管员徐兴成说。

灌云欣达校车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目前已覆盖灌云县乡镇17所中心小学,每天都会有2600多名学生体验“沉浸式”互动教育,通过打造红色主题系列车厢、播放党史教育视频、照管员问答讲解、学唱“红歌”等形式,搭建起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记忆、学习英烈事迹、厚植爱国情怀,上好“行走的党史课”。

(刘慧洋 李浩)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