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赣榆区城管局 便民疏导解难题 服务群众暖人心
2021-07-05 11:16:00  来源:连网  

“感谢你们设立了疏导点,让我们可以继续摆摊做小生意!”6月29日上午,赣榆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来了两位送锦旗的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榆区城管局坚持奉行为民服务理念,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努力拓展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思路与方式,将工作落到实处。对城区确有存在必要的小摊贩,建立特殊疏导点,采取柔性执法的方式引导其规范经营。

在日常巡查管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城区内有几家缝补衣物的小摊贩存在随意摆摊、占道经营的行为。经过执法队员劝离后没多久,小摊贩又会再次出现,占道经营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影响正常的市容秩序。经过走访发现,这些缝补衣物的小摊贩之所以长期存在,一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许多居民确实存在缝补衣物的需求,二是由于缝补衣物的收益较低,小商贩们往往选择随意摆摊。了解情况后,赣榆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想民所想,为民解忧,决定在城区人流量密集的繁华地段———华润苏果停车场出口处的空地上,在保证不影响正常交通行使的前提下,设置2个便民疏导点,提供给缝补衣物的摊贩免费使用。

缝补衣物的便民疏导点设立后,不仅受到了摊主们的一致好评,而且大大方便了周边群众,满足了他们的日常需求,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王玉龙 张爱文)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