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迎新春,他们为特殊群体送温暖
2022-01-28 09:37: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2022年春节将至,外出的人们都已踏上归家的路,准备与家人团圆之时,却有这么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有家不能回,有亲人不能团聚,因为病情,他们只能长期住在医院里,进行着特殊的治疗。

目前为止东海县精神病康复医院就住着一批这样的患者,这里住着106位精神病患者,其中30多位严重精神分裂症患者已无家人探望。这样的人群多数都是家庭贫困,家庭监护人缺失。数九严冬、天寒地冻,医院里的棉服已不足够他们抵御严寒。

1月25日,东海义工协会了解到这种情况后,立即开展募捐衣物活动,同时购买一批新的棉服棉被。1月26日(农历小年)上午九时,东海县民政局、东海县义工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志愿者一行十人,带着这百余套棉衣、棉被和水果、面包等慰问物资,来到位于驼峰新区的东海县精神病康复医院,慰问关爱这个特殊群体,将这些东西送到了他们手中,穿到他们身上,将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这些特殊人群的心中,让他们在寒冬之中,享受着平常人同等的温暖!

祈愿他们痛苦不再,康复如初,早日与家人团聚!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