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灌南 > 正文
江苏灌南县田楼镇:表彰“好人”凝聚崇德向善力量
2022-04-02 11:43:00  来源:灌南县文明办  

日前,灌南县田楼镇举行2021年度“田楼好人”表彰大会。17位来自该镇的大家身边好人走上舞台接受嘉奖,他们的凡人善举再次擦亮了“田楼好人”名片,让“大美田楼”变得更有温度。

头图村党支部名誉书记成明是获奖者中的一员,他履职尽责、情系群众,从2009年开始, 连续13年共出资20余万元,为本村40多个困难家庭送温暖献爱心。

村民眼里的“最美乡村医生“黄正中,行医59年来,先后有300多人经他诊治后转危为安,凭着精湛的医术和贴心的服务,他顺利当选2021年度“田楼好人”。

富有爱心的公交车驾驶员杨廷栋、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老党员陈树伟、35年来无微不至照顾患先天痴呆病儿子的成炳花、不离不弃精心照顾瘫痪妻子45年的吴兆乾、悉心照顾叔公的孝心侄媳吴承香、热心公益事业成为18名孤困儿童心中的“妈妈”的辛维艳……他们动人的事迹,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近年来,田楼镇先后有29人分别获评中国好人、省市道德模范、江苏好人和灌南好人。他们很平凡,却用朴实的举动温暖了人心,他们的凡人善举在全镇筑起一座巍然耸立的‘道德灯塔’。”田楼镇党委书王立权说。

责编:灌南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