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灌云 > 正文
学党史 抓监管 强服务 灌云交通筑牢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屏障
2021-04-28 10:22:00  来源:灌云文明办  

“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是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要结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实际,坚持执法为民利民思想,以人民安全出行为中心。”日前,在灌云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党史学习教育讨论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篇目进行领学,并交流学习体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细化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大队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分层分级分类开展学习教育,大队14个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交流研讨和红色教育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我们大队将充分发挥交通执法监管职能,加强对黑车和两客一危的查处力度,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让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增强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该大队大队长潘乐芝说。

下一步,该大队将整合执法资源,从执法监管型向执法+服务型理念转变,注重联勤联动执法体制建设和超限超载“一超四罚”制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人民群众走上安全路、幸福路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责编:黄常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