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普法老人潘恒球 央视展示“榜样的力量”
2020-05-28 09:51:00  来源:淮安日报  

“我教育一个小孩子,稳定了一个家庭,就是对社会的一份贡献,我的理想就实现了。”5月24日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从心开始》系列节目《榜样的力量——初心无悔》,来自我市淮安区的普法老人潘恒球,以其从心开始、无怨无悔、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为广大观众生动展示了“榜样的力量”。

这是潘恒球今年第二次亮相央视屏幕。今年1月,他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司法部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颁奖礼。从1981年起,潘恒球把说书特长融入青少年法治教育中,40年来,义务为青少年学生上普法课万余场,行程数万里。他曾获得司法部“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模范个人、全国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江苏省首届十大法治人物、江苏省“十大普法达人”等荣誉称号。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通 讯 员 许滨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