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迎新年万人健步走活动31日举行
2020-12-24 15:02: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绿色发展 走在前列”2021年淮安市迎新年万人健步走活动将于本月31日上午9:30举行。届时,来自全市各界的万余名运动爱好者将在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出发,用充满活力和希望的脚步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主会场活动路线以龙首湾为起点,沿里运河慢行步道一直行至山阳湖宪法主题公园结束,路线全长约6公里。其余10个分会场分别设在高铁商务区淮安东站、工业园区古盐河生态公园、淮安区河下古镇、淮阴区古黄河生态风光带、涟水县五岛湖公园、金湖县尧想国景区、盱眙县第一山国家森林公园、洪泽区洪泽湖古堰景区、清江浦区钵池山公园以及开发区重点企业周边。

■融媒体记者 储 君

通 讯 员 徐 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