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市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民政关爱行”活动
2021-01-15 09:24:00  来源:淮安晚报  

为扎实做好冬春时节基本民生保障各项工作,近日,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淮阴区三树镇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市民政局一行为该镇困难群众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走进四门闸村,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情况及困难户生活近况,和两村“两委”班子共商产业发展、共谋致富良策,表示将通过帮扶项目再聚焦、帮扶力度再加大、帮扶措施再压实等举措实现帮扶效果再提升。

据悉,此次活动为市民政局“寒冬送温暖,民政关爱行”“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具体包括:到挂钩联系点开展一次帮扶慰问,为困境儿童捐助一批助学物资,向百岁老人发放一次慰问金,向流浪乞讨长期滞留人员发放一批御寒爱心物资,开展一次“温暖过春节,情满福利院”慰问活动,向民政四类保障对象发放一次节日补助,开展一次多部门联合街面巡查专项行动。系列活动旨在为城乡低保对象、留守儿童以及流浪乞讨等困难群体送温暖、送关爱,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活动将持续至春节前。

“关心困难群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全市民政部门坚持‘三爱三比’工作导向、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的具体表现。”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提高各级民政干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