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文明实践暖新春:金湖志愿者关爱弱势群体
2021-01-26 08:56:00  来源:金湖正能量  

冬日寒气袭人,志愿者爱心善行温暖特困弱势群体。1月24日上午,时隔一周之后,金湖县蒲公英志愿者协会26名志愿者分成两组,又一次来到城区西牌楼小区几个特困家庭慰问。

牌楼小区的周玉一家,爸爸周振朋是个聋哑人,80岁的奶奶郑玉英双目失明且患糖尿病多年,母亲离家出走,才17岁的周玉患因病每月要去南京治疗。蒲公英志愿者、县供电公司员工潘宝荣不但给了周玉200元钱,还买来6组插座,把她家私拉乱接的线路重新理顺并装好插座。

在特困家庭周正喜家,志愿者不但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间、清洗衣物,志愿者李书华、万厚智、田瑞成等人还捐赠了爱心善款。

时近中午,志愿者们用自带食材分别为两家做了一顿可口丰盛的午饭,还嘱咐他们要做好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以苦干实干实现增收致富。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