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区主要领导开讲冬训第一课
2021-01-27 10:24: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1月23日,淮安区举行区委书记冬训集中宣讲第一课暨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委书记张笑开讲“冬训第一课”。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素娟主持会议。

张笑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方针目标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张笑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当前淮安区要把贯彻落实好中央指导思想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与推动淮安区高质量发展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着眼全区“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明确和完善了“1+5”发展格局。以“工业强区、文旅兴区、产业旺区、生态优先、创新驱动”五大战略,引领“中心城市核心区、江淮发展先行区、枢纽经济承载区、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明和谐幸福区”建设,奋力谱写“两争一前列”淮安区精彩篇章。

与会者纷纷表示,听了“冬训第一课”,对全区“十四五”发展战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理解,今后工作的目标更明了,思路更清晰,干劲更足,对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充满了信心。

据悉,该区党员冬训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地方实际,本着“冬训强党建、冬训惠民生、冬训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守正创新,在工作过程中通过实施“四大工程”,不断提升党员冬训工作组织力、影响力、传播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融媒体记者 王正道

通 讯 员 傅振举 黄洁 祁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