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2021年“三下乡” 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
2021-01-28 08:53:00  来源:淮安日报  

昨日,2021年淮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网络启动仪式在涟水县陈师街道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副市长王红红出席启动仪式。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三下乡”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改为线上举行,通过网络现场直播的方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18家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捐赠了爱心书包、图书等物品。启动仪式开始前,周毅、王红红看望慰问了江苏“最美教师”陈云宇和江苏“最美基层干部”顾金凤。周毅赞扬他们长年扎根教育一线和基层社区,兢兢业业工作,在教书育人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中成绩显著。仪式结束后,周毅和王红红来到陈师街道居委会农家书屋,看望正在参加“携手共读阅读关爱”公益行动的小朋友们,为孩子们送上书籍等礼物,勉励孩子们认真读书,好好学习,通过努力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融媒体记者 李蓉)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