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盱眙县官滩镇卫生院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活动
2021-02-20 08:39: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辖区村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盱眙县官滩镇卫生院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不断满足辖区内村民的阅读需求。

该院医护人员进入社区,为村民们送去各种书籍尤其是健康知识读本。村民们坐在一起阅读、讨论,大家边看边提出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给予耐心解答,鼓励他们独立思考,了解阅读的意义,在开拓视野的同时不断提升创新思维能力。随后,村民们一一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现场氛围温馨而热烈。

据悉,“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是补齐农村公共阅读服务短板的重要举措,今后盱眙县官滩镇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和健康志愿服务团队,进村推广移动有声阅读,加大优秀图书、健康知识荐读导读力度,确保阅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志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