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锋”景真好
2021-03-04 08:46:00  来源:淮海晚报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随着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的悄然来临,熟悉的旋律又出现在脑海之中,唱响记忆里、骨子中熠熠发光的雷锋精神。在淮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从来就没有停歇,一批又一批“活雷锋”在社会上不断涌现。在城市、在乡村、在校园,在各条战线上,学雷锋典型、学雷锋团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3月2日,淮安市好人好报志愿者协会走进健康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媒体记者 赵启瑞)

3月2日,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五年级(21)班开展“萌娃学雷锋 文明实践在行动”活动,福地路办事处板闸社区的志愿者和萌娃们行动起来,深入社区捡垃圾、清扫卫生等。(融媒体记者 王昊 通讯员 孙璐)

3月2日,在淮阴区刘老庄镇郑河村,“老区红马甲”志愿服务队成员在对梨树进行修剪。连日来,“老区红马甲”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助力农民春耕。(通讯员 刘须连 李春峰)

3月3日,清江浦区黄河南社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共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为社区女性老党员、志愿者送上节日鲜花,感谢她们为社区贡献巾帼力量。(融媒体记者 王昊 通讯员 成丹丹)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