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十九年如一日的“全心全意” 她做到了“最美”
“有困难,多担当一些;有委屈,多换位思考。做到了这些,很多事情都能解决。”
2021-03-04 08:49:00  来源:淮海晚报  

前两天的上午8点,距市政务服务中心上班还有1小时,不动产登记窗口受理科副科长冯丽已提前到岗了,统筹工作、检查设备,天天如此,保障中心业务量最多的窗口工作顺利开展。工作19年来,冯丽用全心全意的服务,荣获2020年江苏省最美政务人称号,成为淮安窗口单位一道亮丽风景。

作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冯丽把握好角色定位,按原则办事,始终把服务和奉献放在第一位,提高科室内部窗口整体政务服务水平,让服务对象更有获得感,为淮安政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作贡献。

去年,为深入贯彻淮安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冯丽主动报名到疫情防控一线,担任政务服务大厅区域网格长,对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群众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办事引导,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情况登记。她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全力保障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业务上,冯丽争奉献、求精通、讲真情,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践行101%服务理念。作为窗口值班长,她主动为群众协调解决办证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最大程度地为群众节省时间,加班加点为群众查询所需信息。同时,协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带领科室人员,积极打造“阳光登记、幸福办证”服务品牌。2017年,“阳光登记、幸福办证”服务品牌获全国百佳窗口,2018年被评为江苏省不动产党员先锋岗,有效推进淮安政务服务水平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冯丽爱岗敬业,将职责内化于心。坚持学习新业务知识,将服务对象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实地走访帮扶企业,积极解决服务对象在办证中遇到的困难。为保障权利人合法权益,她放弃休息时间,主动请缨,克服恶劣天气,上门张贴大量公告。工作虽辛苦,但她从不叫苦喊累。“有困难,多担当一些;有委屈,多换位思考。做到了这些,很多事情都能解决。”冯丽说。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