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有轨电车15日首发
2021-04-16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有轨电车首发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首发仪式并宣布发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参加活动。

赵洪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国家安全工作质效,创新利用多种形式、多种媒介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不断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有轨电车宣传活动由市委国安办和市国安局共同主办,借助淮安现代有轨电车一号线,以主题专列形式打造淮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流动课堂。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王 瑶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