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他们的感人事迹 说与你听!
2021-06-11 09:45: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南京、金湖)共产党员服务队先进群体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6月9日,国家电网江苏电力(金湖)共产党员服务队媒体见面会在金湖召开。来自新华社、中国青年报、新华日报、省广电总台、扬子晚报等中央及省市县媒体40余名记者参加见面会活动。

见面会上,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金湖县供电分公司总经理唐志东从多个方面向记者们介绍了国家电网江苏电力(金湖飞虎)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先进事迹。金湖电力飞虎队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经过19年的发展壮大,队伍从1支扩大到12支,人数由最初的5人发展到145人,成员中85%为中共党员,拥有64名技师,服务范围由专业服务白马湖区拓展到金湖县各乡镇。近两年,队伍先后荣获“中国好人”、全国能源化工行业“工人先锋号”、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2020感动中国·江苏年度感动集体”等荣誉称号。■融媒体记者 郭敏杰 通讯员 刘颖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