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共同领略人类瑰宝 淮安举行“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健步走活动
2021-06-11 09:46: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6月10日,2021年“行走大运河 走进身边的世界文化遗产”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在钵池山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界的近500名健身爱好者齐聚一堂,用一场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健步走活动迎接“文化和世界遗产日”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体育局、市发改委、市文广旅游局、市住建局主办,以“健步走大运,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在当天的活动中,参与者们由钵池山公园月季广场出发,沿公园内部道路完成了4公里的健步走。“‘健康淮安,幸福平安’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该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以此来展现我们的精气神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一位参与者这样说道。

国务院于2016年确定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6月12日是第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据悉,2021全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将于6月11日至6月12日在盐城举办,活动将围绕“推动世界遗产可持续发展 共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主题展开。■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孙悦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