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送上问候 传递温暖 淮安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8 09:44: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困难党员、优抚对象、残疾人员和困难劳模,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节日的祝福。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参加慰问活动。

困难党员陆万春是一位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名退伍老兵,虽然家庭生活困难,但老人始终按照党员标准和军人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团结邻里,乐于奉献。戚寿余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社区工作奉献余热,祝福他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优抚对象高从俊是六级伤残退役军人,瘫痪20余年。戚寿余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用足用好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他们提振战胜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朱成祥因交通事故导致残疾,长期坐轮椅,家庭生活仅靠父亲打零工维持。戚寿余鼓励他坚强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就业,自食其力改善家庭生活。

困难劳模陈燕是淮安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服务中心职工,在一线从事清扫保洁工作近30年,为经开区环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其家人身体不好经常住院,家庭生活困难。戚寿余感谢她为淮安社会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为她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通 讯 员 王成虎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实 习 生 张时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